2011年9月19日

Joomla架站123 圖解入門很簡單

0010443008_bc_01

 

Joomla架站123 圖解入門很簡單

  • 作者:王永福、董冠伯
  • 出版社:碁峰
  • 出版日期:2009年07月21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817729
  • 裝訂:平裝

Joomla是一個架站軟體,本身架站系統非常簡單,特色在於它可以藉由外掛模組來豐富網站,創造出符合客制化的網站。

上網路書點查詢Joomla工具書多半都是原文居多,joomla中文書只有幾本。其中joomla123是我起初在學習joomla基礎操作的一本工具書,內容包含教你如何安裝joomla、如何申請免費空間、介紹內容管理系統、版面及佈景管理、擴充套件管理等,對初學者來說算是非常詳盡的圖文教學內容。

至少這本書幫助我從完全不懂如何架站到現在已經可以獨自架出一個網站出來。當然這本書僅在基礎教學上,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本書,直到對joomla系統架構較熟悉後,可以再上網多瀏覽網路上一些joomla愛好者的分享意見及找尋模組外掛來安裝。另外不建議對joonla還不熟悉的時候就直接上網找joomla教學來看,其一網路上資訊雖然豐富,但過於零散式的分享,對於初學者學習joomla會造成困擾,因為這是我個人經驗,在此提供一些意見給予參考。

0 意見:

張貼留言

或許您對其他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