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教你如何申請Dropbox免費網路雲端硬碟


Dropbox是免費網路存放檔案的空間,我稱Dropbox為雲端空間。怎麼說呢?並非我硬塞一個雲端稱號給它,而是Dropbox確實秉持著雲端同步協作兩大精神。接下來我會慢慢的跟各位介紹Dropbox是如何利用同步及協同兩大功能,來增添dropbox本身的特色。


Dropbox特色:

1.只要註冊就有免費2.0GB網路空間,無檔案類型限制,提供給您使用,最多可免費擴充到20GB唷

2.Dropbox檔案本地端、伺服端同步存取功能。

3.Dropbox檔案可協同開放給全世界的人瀏覽並下載,也可以只開放給你的朋友。

4.檔案若不小心delete掉,30天內可救回,還可恢復檔案的哪一個版本!

首先欲使用Dropbox,是免不了要註冊帳號的。但可別因為要註冊就打退堂鼓,只要你註冊Dropbox然後使用它,絕對會讓你感受到註冊一切都是值得的,況且其實註冊還蠻簡單的,只要有一個電子信箱,基本上就沒有問題了。接下來我們就馬上來進行註冊的動作Dropbox註冊教學


點擊下申請Dropbox網址 : Dropbox官方網站

輸入 (First name)、姓(Last name)、個人E-mail,最後再輸入心目中的密碼,按Create account。便註冊完成!



註冊完成後,這時候會問您是否要下載Dropbox軟體,按下download便可進行下載。下載時,要記得下載的位置,以便下載完後進行安裝。

下載完後,按下Install,開始進行安裝。





選擇第一個 I don`t have a dropbox account然後按Next



再填寫一次 註冊時候用的 (First name)、姓(Last name)、個人E-mail及密碼,然後按Next




這裡有三個選項供你選擇,如果未來空間需求較大還可以花一些費用升級加大空間,在這裡我們還事先選擇2GB Free 的免費空間,然後按Next




選擇Typical然後按install





這裡簡單的敘述如何使用Dropbox,可以稍微看一下,然後一直按Next就行了。
 






OK! 恭喜你註冊和安裝完成,按下Finish,接下來教您如何使用Dropbox

其他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

        或許您對其他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