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joomla1.7版頁尾copyright 版權宣告文字修改

原以為joomla頁尾修改的位置,不會因版本或版面而有所更動。

沒想到今天要修改joomla1.7頁尾的時候,卻發現到原先修改位置卻找不到可以修改的文字!!(使用tempalte為phoca_t)

在發揮福爾摩斯的精神後,大約找了半小時,終於找到修改位置為/www/templates/phoca_t/ templates.php  (如果沒有templates.php,可能就是index.php)

打開templates.php檔案時,建議先去下載Notepad2

選擇字體編碼File/Ecoding/UTF-8

再進行編輯,這樣上傳到伺服器才不會出現亂碼。

foot03

提供給有想要修改頁尾的朋友們參考。

若是使用joomla1.5版本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joomla1.5版頁尾copyright文字修改

修改前

foot01

修改後

foot02

0 意見:

張貼留言

或許您對其他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