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Bluehost虛擬網路空間註冊教學

Bluehosts申請空間資源目前提供200G的硬碟容量/無限制流量傳輸

來到Bluehost首頁 https://www.bluehost.com/

在首頁點擊Sign Up Now按鍵。

bluehost01

依照個人有無網域名稱來進行下一步,若無網域名稱者,bluehost將會給予一個網域名稱,請自行輸入想要註冊的網域名稱,然後按Next。若有網域名稱者,只要將網域名稱填入空格內,按Next即可。

bluehost02

填入帳號資訊,打星號是必填項目。

Business Name 公司名稱 (可填可不填)

First Name名

Last Name 姓

Country 國家

Street Address 地址 (可至中華郵政查詢http://www.post.gov.tw/post/index.jsp)

State 省

Zip-Code 郵遞區號

Phone Number 聯絡電話

Email Address 電子郵電

bluehost03

選擇購買的計畫,有3個月至24個月等購買方案。買越久當然越便宜,但還是可以依照需求去購買。至於下面三個選項,是有關網域安全隱私與網站備份等功能,若有需要可額外購買。在此先不購買,若之後有需要仍然可以購買。

bluehost04

付費方式

這裡都是用信用卡付費,選擇付面方式後,按下一歩便可完成。

bluehost05

0 意見:

張貼留言

或許您對其他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