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Godaddy 網域註冊教學

Godaddy是一個知名的網域註冊公司,許多架設網站的朋友們都會選擇Godaddy來註冊專屬網域。

首先在首頁的地方填入欲申請之網域名稱,並按Go查詢。

godaddy011

這時Godaddy會告訴你,此網域是否有人註冊了,如果已經有人註冊,它會建議您類似相關的網域名稱註冊。選擇好網域名稱後,再按上”Continue to registration”。

godaddy02

輸入網域註冊資訊,打紅色星號的是必填項目

First Name 名

Last Name 姓

Email Address 電子郵件

Address1 地址 可上中華郵政查詢 http://www.post.gov.tw/post/index.jsp

City居住城市

Country 國家

State or Territory 地區

Zip code 郵遞區號

Phone 電話(台灣是+886)

填完成後按Next

godaddy022

選擇年份之後,按Next

godaddy03

網域隱私,依個人需求選擇是否需要加強註冊資訊隱私的隱密度,對於一般大型公司而言或者著重隱私者比較需要用到,若要加強隱私需額外加收管理費用,因此這裡我們只要按Next就好。

godaddy04

詢問有關是否需要多個E-mail地址與網站虛擬空間的服務,這裡只要按Next即可。

godaddy05

確定購買年份與價錢後,按Contune to Checkout

godaddy06

填寫完整帳戶資訊,紅星項目為必填欄位,最後按下Contune to Checkout

godaddy07

最後選擇付費方式,完成交易手續便完成。完成交易後,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註冊的電子信箱中。

godaddy08

0 意見:

張貼留言

或許您對其他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