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解決無線網路無法連線問題

記得很久之前,常遇到帶著筆店到處跑的時候,時常連線不到當地的寬頻。

後來爬了很多文章、試了很多方法最後才解決。而此篇“無線網路無法連線上網故障排除”是我看過算是較詳盡的,因此引用轉分享給有同樣問題的網友。

基本上最常出現的無線網路問題就是,電腦不知道怎麼連無線網路,因為有些電腦本身Windows XP裡頭的WZC並沒有被開啟,因此必須要先開啟WZC,才有可能搜尋到無線網路基地。

如果您無法開啟Windows XP的WZC,請由「開始」→「控制台」→「系統管理工具」,開啟「服務」,選擇「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按『啟動服務』工具;啟動WZC之後的無線網路,在其連線內容即會多出一個「無線網路」的窗格。

Info180396

2 意見:

  1. 請問如過我已經開啟W開頭的那個東西,還是沒有無限網路這個選項怎麼辦

    回覆刪除
  2. 還是沒有無線網路怎麼辦

    回覆刪除

或許您對其他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