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文章分享按鈕- AddThis 共享平台!

文章分享功能是現今網站必須的一個功能,可從各社群網站(如:FaceBook、Google+及Twteer等)提供開放原始碼內嵌到自家網站上,然後若能各協助我們將各社群網站的分享功能集結成套件,那是非常棒的事情!

Addthis

網站連結:http://www.addthis.com

AddThis,便是一提供免費社群網站分享功能服務之平台,同時也是號稱全世界最大使用戶共享平台,讓我們來看看,為何AddThis敢如此稱呼吧!

1.AddThis全球平均每月有1.3億用戶到達。

2.約有14萬個網站使用AddThis產品。

3.每個月有90億用戶到達AddThis網站瀏覽。

為何會有如此龐大的使用戶?坦白說,一開始我也不是很明白,但經過深入了解後,發現一切都是因為AddThis提供的服務真的是太貼心了,所以呢,也難怪有那麼多用戶了。然而AddThis這間公司主要是以提供網路行銷與分析起家,所研發的社群功能套件,只是他們回饋給網友,所以不收任何費用。

圖片 2

AddThis不僅提供開放程式碼,可放置一般網站中。同時也很貼心的客制化各CMS內容管理系統套件,讓使用者安裝更便利,像是世界三大CMS系統,Joomla!、Drupal及Wordpress,AddThis皆有提供已寫好的套件及模組。

clip_image006

同時AddThis提供不同社群分享按鈕樣式,滿足不同網站經營者呈現習慣。

在此提供給各位網站經營者、站長及部落客們做為參考。

0 意見:

張貼留言

或許您對其他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