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如何在Bluehost增加子網域名稱

增加子網域(subdomains)名稱,便可在同一個虛擬空間,架設分站,如:abc.enyinfo.com。

以下是在Bluehost環境下設置子網域:

進入Cpanel後,點選「subdomains」。

2012030701

如何在Bluehost增加子網域名稱

在子網域(subdomains)中輸入二級域名,圖中在「Subdomain」輸入leaf-one,底下的「Document Root」會自動填寫子網域名稱,之後按Create就完成了。

2012030702

最後成功就會顯示出子網域名稱,這裡為leaf-one.twotreesoul.com。

2012030703

4 意見:

  1. 站長您好!
    我也是用這個方式設定子網域,設定有成功,但子網域卻無法連結,請問您知道原因嗎?

    windstyle1228@gmail.com

    回覆刪除
  2. 你好:
    http://lh3.ggpht.com/-sEWtUcCzwfY/T1dKU4bQCuI/AAAAAAAAEFY/V6WDQT9FDcQ/2012030702%25255B4%25255D.png?imgmax=800
    你請確認一下Docment Root:/Public_html/xxxx 子目錄的部分,名稱是否正確?
    一般你輸入子網域後,他會自動產生新的子目錄,你必須改成你要指定的目錄位置。

    這是我目前想到的可能。

    回覆刪除
  3. 匿名20:53

    域名A記錄, 它會自動生成嗎??

    回覆刪除
  4. 一般來說是"不會",須自己做設定。

    回覆刪除

或許您對其他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