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Y-mule下載Youtube影片好輕鬆

ymule001

Y-mule是一款專門用來下載Youtbe影片的軟體。

其特色是簡易的操作流程,同時在下載之前就可以決定下載格式,包含:mp3、AVI、mp4及Flv等格式檔。

如此一來,不論您是想下載影片或者只是想單純聽音樂,Y-mule這款軟體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Y-mule官方網站: http://www.y-mule.com/

Ymule 軟體下載:http://www.y-mule.com/yMuleSetup.exe


Y-mule安裝及設定:

y-mule下載完成後,點擊主程式,開始進行安裝程序

在“Select Additional Tasks”中,選擇“Custom Install”,然後進行安裝即可。

ymule002

完成安裝後,請先到左上角【File/Preferences】進行喜好設定,

包含:下載完成存放位置、最大下載數及下載畫質。

ymule003

Y-mule操作方法:

Y-mule操作方法基本上可以分為五個區塊,

A、搜尋:只要輸入想要的影片名稱便可以開始搜尋

B、選擇:選擇下載格式檔,包含:MP3、AVI、MP4及FLV

C、篩選搜尋:可以透過設定來篩選出想要的影片資料

D、預覽播放:可以先透過預覽播放,來確認欲下載的影片。

E、下載:選擇好欲下載的檔案後,只要雙點擊兩下便可開始下載。

ymule004

使用心得:

y-mule不僅可以下載youtbe,還可以選擇下載格式,算是非常方便的下載軟體。唯一發現的Bug是在Duration影片時間長短篩選的部分,Short與Long的內部設定似乎是相反的。也就是說,如果要篩選出時間較長的影片就必須要選擇Short而非Long了。

2 意見:

或許您對其他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