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

生氣鳥Angry birds網頁版,不用智慧型手機也能玩

這款Angry brids 生氣鳥遊戲,在智慧型手機小遊戲中非常受歡迎,現在推出網頁版了,沒有玩過Angrybirds的朋友們,透過瀏覽器就可以玩,遊戲用非常簡單的方式呈現,沒想到大受歡迎,這或許表現出現代人需要的休閒娛樂,是真正的放鬆直覺的娛樂。
 
生氣鳥 Angry birds網頁:http://chrome.angrybirds.com/
按下Play鍵鍵入畫面
 
angrybird01


雖然Angry birds用非常簡單的方式呈現遊戲,但遊戲中還可以聽到許多揪揪的鳥叫聲,與機哩瓜拉的聲音,配上可愛的角色,讓人更容易進入情境中,這方面也算挺用心的。

angrybird02

遊戲方式:滑鼠移至彈弓的地方,按住滑鼠左鍵移向後方,放開滑鼠左鍵,生氣鳥就會飛出去囉,闖關的方式就是把對面小豬全部殲滅!
想要放鬆娛樂的朋友可以玩玩看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

或許您對其他文章有興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